我的图书馆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图书资源
资源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服务 >> 试用数据库
  • 职业全能培训库
    说明: 访问方式:IP段范围内免登录访问网页;如校外访问,需先IP段内注册账号,校外以账号方式登录。 (试用期限:2023年10月12日--2024年4月30日)
  • 设计师之家数字图书馆
    说明: 1.校园网内可直接访问; 2.个人账号须在授权网络范围内(即校园网内,图书馆内,图书馆馆外访问系统验证后)注册。若账号在授权网络范围外注册,仅可使用少部分功能,回到授权网络范围内登录,即可恢复正常权限。 (试用期限:2024年6月30日截止)
  • 华服志
    说明: PC端/移动端使用方法: ①在校园网内/ 馆内IP段直接打开,注册账号登陆后,即可访问学习。 ②校外使用需注册账号,并在个人中心进入绑定机构码,机构码为:cdtcedu。 (试用期限:2024年4月30日截止)
  • 源素通-软件素材应用资源库
    说明: 1.在校园网内注册并登录后,校内校外均可使用,每天/每库可下载带有“可体验”字样模版5个,(试用期限:2024年4月13日—2024年9月30日) 2.浏览器要求:IE内核浏览器(IE、360、QQ等)需要10.0以上版本,或者使用非IE内核的浏览器(谷歌、火狐、搜狗等)。
  • 科应Scienceing全球创新数据平台
    说明: 首次登陆,主页右上侧点击“登录”。在登录账户输入右下侧。点击账户注册(需在校园IP范围内)。(试用时间:即日起至2024年07月29日)
  • 中科UMajor大学生专业课学习资源数据库
    说明: 访问方式:IP段范围内免登录访问网页;(试用期限:2024年2月29日--2024年8月29日)
  • 中科VIPExam考试学习资源数据库
    说明: 访问方式:IP段范围内免登录访问网页;(试用期限:2024年2月29日--2024年8月29日)
  • 网上报告厅
    说明: 试用期限:即日起至2024年4月30日
  • 当当读书校园版
    说明: 读者第一次使用时,需要在校园网内进行认证注册。注册时,系统会判断用户的IP地址是否为校园网授权IP。若为校园网IP,则点击完成即可获取手机验证码,完成注册;若不为校园网IP,则无法通过认证,需要用户连接校园网后再认证注册。(试用截至日期:2024年3月31日)
  • 维普考试服务平台
    说明: 注:下载“维普考试APP”,校园网内关联学校权限,即可在校外使用考试资源,随时随地备考学习。
  • 中文在线“书香校园”数字图书馆平台
    说明:
  • 中国社会科学文库
    说明:
  • Iresearch(爱学术)
    说明:
  • 《晓材Matmole》数据库
    说明:
  • 《崇研知识工程系统(KES)》
    说明:
共15条 首页上页1下页尾页
2022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