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读者园地>>图书馆志愿者>>图志活动>>正文
服务读者:我们时刻准备着——2019级图书馆志愿者协会成员的心声
2019-10-12 16:13  

10月8日下午3时,我校图书馆19级志愿者协会新成员见面会在图书馆一楼深夜自习室召开。见面会上,42名新入协会的成员们一致表示:服务读者,我们都时刻准备着。

图书馆志愿者协会是图书馆所属的一个协助图书馆老师从事图书加工处理、为读者提供图情服务的专门组织,每年招新、换届一次,其成员大都喜欢阅读,具有无私奉献、服务他人的精神。相对于往年而言,本届图书馆志愿者协会成员显得更为朝气蓬勃,对图书管理、为读者服务都表出现了更为高涨的热情。见面会上,有同学把图书馆的服务工作,称之为“立足快乐,伴随知识、提供文化、赠与智慧的高尚服务”,甚至戏称协会为“知识装运和集散地”;大家表示,在服务中学习,在服务中成长,在服务中收获快乐,是我们的共同心声,服务读者,我们都时刻准备着。

见面会由董颖老师、老会长张铮同学、新会长任莉同学共同主持,42名新成员全部参会。

QQ图片20191012100541.jpg

见面会上,首先由各部门部长进行自我介绍和对部门职能介绍,目的是为了让新成员更好的借助自身特点选择自己想要加入的部门;其次,19级图协新成员也都进行了自我介绍,目的是为了大家能更好地相互了解,融入图书馆志愿者这个大家庭;最后,张铮会长和任莉会长重点提出了志愿者工作的相关要求,目的是为了往后能更好的维护图书馆的秩序,创造舒适的阅读氛围,明确表示对新成员的加入寄予期望。在会议接近尾声时,董老师向大家补充解答了关于选部门和值班的相关疑惑,并列举相关违反图书馆规定的案例,引以为戒。

QQ图片20191012100642.jpg

会议结束后,董老师提议拍一张图书馆志愿者全家福,记录这温馨的时刻。

关闭窗口
   
· 成都纺专图信中心新书通报... 2023/11/15
· 成都纺专图书馆新书通报【2... 2023/06/21
· 成都纺专图信中心新书通报... 2023/03/21
· 成都纺专图书馆新书通报【2... 2022/12/22
· 成都纺专图书馆新书通报【2... 2022/11/21
· 问:书刊遗失怎么办? 2020/05/18
· 问:书刊超期怎么办? 2020/05/18
· 问:还书遇寒暑假怎么办? 2020/05/18
· 问:如何进入图书馆? 2020/05/18
· 问:借书证丢失怎么办? 2020/05/18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邮编611731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