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读者园地>>图书馆志愿者>>图志活动>>正文
图书馆志愿者协会岁末总结:这一年,我们收获满满
2017-12-27 15:55  

撰稿:周琪赟 审稿:屈理兵

12月19日晚8:30分,图书馆志愿者协会在我校图书馆自习室召开2017年年度总结会,图书馆各部门干事集合在一起,共同回顾这一年的工作与学习,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讲述自己的体会和收获。

总结会中,会长陈羿志对整个协会这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大家这一年的辛苦付出予以了高度的肯定,并转达了刘馆长代表图书馆全体教职工对协会所有成员的谢意以及元旦和新年的祝福;副会长全艳丽对明年协会的工作计划作了发言,并希望协会全体干事提出修改意见,以便进一步提高协会为全校师生的服务能力,提升服务的质量。随后进行了自由发言,大家有的回忆自己刚刚入会时的经历,有的说起自己在读书节的收获,还有的摆谈协会招新的趣闻,有的畅谈明年的工作计划,有的讲述自己的图书情怀……。从这些发言中,能真切感受到他们在这一年的成长与收获,能够感受到大家对图书事业的关心与热爱。

会上,有的干事因为工作特别优秀或者贡献较为突出而获得特别的表扬,但不论是否获得表扬,大家都为自己能作为协会的一员而感到高兴,并愿意为图书馆创建更好的学习环境而奋斗。纷纷表示,志愿者协会本学年的工作大致结束,但志愿者们的服务活动却不会停下脚步。

 

关闭窗口
   
· 成都纺专图信中心新书通报... 2023/11/15
· 成都纺专图书馆新书通报【2... 2023/06/21
· 成都纺专图信中心新书通报... 2023/03/21
· 成都纺专图书馆新书通报【2... 2022/12/22
· 成都纺专图书馆新书通报【2... 2022/11/21
· 问:书刊遗失怎么办? 2020/05/18
· 问:书刊超期怎么办? 2020/05/18
· 问:还书遇寒暑假怎么办? 2020/05/18
· 问:如何进入图书馆? 2020/05/18
· 问:借书证丢失怎么办? 2020/05/18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邮编611731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