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读者园地>>图书馆志愿者>>图志活动>>正文
图书馆志愿者颁奖活动顺利举行
2017-06-21 14:28  

        时光如白驹过隙,不知不觉间,一学期即将结束,2016年也开始了倒数。在2016年12月23日,图书馆志愿者进行了2016年下学期的最后一次会议暨志愿者颁奖活动。

        图书馆志愿者颁奖活动为每学期进行一次,其主要是对一学期中志愿者进行评定考核,对其表现良好,参与活动积极,对图书馆辛勤付出的志愿者授予星级志愿者称号,从一星志愿者到三星志愿者。并对星级志愿者颁发奖品与奖状,星级越高,奖品越丰厚,这即是对志愿者们这一学期工作的肯定和赞扬,也是对他们下一学期工作的激励与期盼。

        颁奖活动与学校图书馆自习室进行,当晚正是平安夜,各位部长为志愿者们准备了苹果。因为临近元旦,正式开始前,志愿者们为退休的爷爷奶奶录了一条祝福视频。上一届图书馆志愿者会的会长也参加了这次颁奖活动,并进行了讲话,首先对图书馆志愿者队伍的壮大和新鲜血液的注入表示很高兴,强调了图书馆志愿者应该有的责任感,对新加入的志愿者的勉励。然后对志愿者们说到“大学,不应该只是学习知识。更重要的是要发展自己的兴趣,让自己的兴趣成为自己的一个闪光点。”

        最后进行了颁奖活动,这一学期共有29人获得星级评定,其中一星志愿者15人,二星志愿者10人,三星志愿者4人。颁奖结束后,大家进行了合影留念。

        本学期时间不长,过得也很快,图书馆的活动也不多。这次的颁奖活动对志愿者们的工作进行了一次总结,也是对来年志愿者们工作期待和鼓励。

 

关闭窗口
   
· 成都纺专图信中心新书通报... 2023/11/15
· 成都纺专图书馆新书通报【2... 2023/06/21
· 成都纺专图信中心新书通报... 2023/03/21
· 成都纺专图书馆新书通报【2... 2022/12/22
· 成都纺专图书馆新书通报【2... 2022/11/21
· 问:书刊遗失怎么办? 2020/05/18
· 问:书刊超期怎么办? 2020/05/18
· 问:还书遇寒暑假怎么办? 2020/05/18
· 问:如何进入图书馆? 2020/05/18
· 问:借书证丢失怎么办? 2020/05/18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邮编611731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