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图书馆召开师德师风建设讨论会暨日常安全工作会
2019-05-15 14:38  

撰稿人:屈理兵   审稿人:刘丽华

514日下午2点,图书馆在303研讨室召开师风师德建设暨日常安全工作会,李鹏馆长主持会议,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李鹏馆长通报了当前社会普遍关注的几起师德师风问题的事件,宣读了学校《党委宣传部、人事处关于印发师风师德大学习大讨论活动方案的通知》、《关于印发<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和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的通知》等文件。图书馆全体老师就如何进一步围绕服务学生阅读强化自身师德师风建设进行了讨论。大家认为,图书馆全体老师一直恪守师德师风,一向是全员育人、全时段育人的参与者、建设者;大家为学生提供了优良的学习服务环境,提供了优质的阅读咨询和服务,今后需要继续保持,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李鹏馆长强调,师德师风建设的先在要求就是要有责任心,确保图书馆财产安全、书籍安全、学生阅读安全,是我们师德师风建设的根本性工作。安全工作要常抓不懈,安全检查要不容半点疏忽。他还专门表扬了我馆部分工作人员,他们在前不久遇到学生突发安全情况时作出了冷静、高效的处理。他也指出,图书馆目前面临人员缺乏的困难,各部门员工相互支援,遇到困到一起努力克服,度过难关;确保图书馆安全工作、图情服务工作有条不紊的持续推进。

会上李鹏馆长对前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半学期的工作予以了安排,强调要继续推进读书节的各项工作。

 

关闭窗口
   
· 成都纺专图信中心新书通报... 2023/11/15
· 成都纺专图书馆新书通报【2... 2023/06/21
· 成都纺专图信中心新书通报... 2023/03/21
· 成都纺专图书馆新书通报【2... 2022/12/22
· 成都纺专图书馆新书通报【2... 2022/11/21
· 问:书刊遗失怎么办? 2020/05/18
· 问:书刊超期怎么办? 2020/05/18
· 问:还书遇寒暑假怎么办? 2020/05/18
· 问:如何进入图书馆? 2020/05/18
· 问:借书证丢失怎么办? 2020/05/18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邮编611731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