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纺专图书馆2019“经典有约 情寄中华”读书月活动拉开序幕
2019-04-26 09:15  

撰稿伍传健   审稿:刘丽华

为贯彻落实《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等四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四川省2019年中华经典诵写讲演系列活动的通知》和我校十三五规划提出的文化铸校战略,党委宣传部、图书馆于4月23日下午一点半,在图书馆大门口联袂举办“I·享阅—书香校园”文化育人之2019“经典有约 情寄中华”校园读书月系列活动开幕仪式

出席本次活动开幕式的人员有:图书馆全体老师,以及图书馆文学社社员和图书馆志愿者协会的同学等。

    4副本.jpg

李鹏馆长在开幕式上致辞。他鼓励大家多读书,读好书,通过读书品味经典,传承发扬中国传统优秀文化。李鹏馆长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读书节活动,增长见识,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做一个有知识,有才能的人。

    IMG_9936.JPG

开幕式致辞结束后,李鹏馆长、刘丽华馆长、以及图书馆老师随即参与了图书馆文学社组织的“约”享经典--读书沙龙分享会,分享会上同学们对《春江花月夜》这首诗进行了赏析,积极发言,分享了自己对诗词的热爱与看法。分享会结束后,李鹏馆长和刘丽华副馆长对上台分享经典的代表们和积极发言同学给予了奖励与鼓励。

    IMG_0120.JPG

活动结束后,李鹏馆长宣布成都纺专第二届“I·享阅—书香校园”文化育人活动暨2019“经典有约 情寄中华”读书月活动正式启动。

    IMG_0091.JPG

   

关闭窗口
   
· 成都纺专图信中心新书通报... 2023/11/15
· 成都纺专图书馆新书通报【2... 2023/06/21
· 成都纺专图信中心新书通报... 2023/03/21
· 成都纺专图书馆新书通报【2... 2022/12/22
· 成都纺专图书馆新书通报【2... 2022/11/21
· 问:书刊遗失怎么办? 2020/05/18
· 问:书刊超期怎么办? 2020/05/18
· 问:还书遇寒暑假怎么办? 2020/05/18
· 问:如何进入图书馆? 2020/05/18
· 问:借书证丢失怎么办? 2020/05/18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邮编611731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