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深化服务层次 提升服务能力——图书馆进行专题调研活动并宣传电子资源
2018-07-13 14:40  

撰稿:屈理兵    审稿:刘丽华

7月10日至11日,在黄小平副校长,李鹏馆长的带领下,一行四人走访了学生处、教务处、基础部、艺术学院和服装学院等兄弟部门,进行“紧跟学校建设,提高服务能力”的专题调研,并送上有各学院专业特色的优秀核心电子期刊扫码易拉宝,实行送资源上门,进一步深化图书馆文献信息服务的层次。

在走访中,李鹏馆长和刘丽华副馆长就图书馆近年来的发展模式和方向、服务职能拓展内容、专业配套书目采购、经典阅览室的建设等情况向各走访部门作了介绍,并就如何进一步配合学院提升图书馆对教学科研服务的能力,如何进一步完善信息资源平台建设,如何就图书馆与各兄弟部门展开相应的合作等问题聆听了他们的意见。走访中,各兄弟部门对图书馆近年来的工作予以高度肯定,认为图书馆自新馆落成以来,在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上都上了一个台阶。其中,基础部就提升学生综合素质表达了进一步合作的意愿;艺术学院愿就学生艺术修养、审美能力培养方面与图书馆进行深入合作;服装学院就如何跟进当今世界最为流行的服装时尚信息和最为先进的服装行业信息完善方式,提供了宝贵的意见。

      QQ图片20180711143308.jpg

走访中,图书馆将精挑细选的符合于各学院专业建构的电子期刊(通过展架扫描二维码展开阅读)赠送予各学院,借助于手机平台,各学院师生可以随时随地访问图书馆相关网站,阅读相关期刊文档,从而体现了图书馆立足电子信息平台,“零距离、全时段”服务教学科研的能力。

 

关闭窗口
   
· 成都纺专图信中心新书通报... 2023/11/15
· 成都纺专图书馆新书通报【2... 2023/06/21
· 成都纺专图信中心新书通报... 2023/03/21
· 成都纺专图书馆新书通报【2... 2022/12/22
· 成都纺专图书馆新书通报【2... 2022/11/21
· 问:书刊遗失怎么办? 2020/05/18
· 问:书刊超期怎么办? 2020/05/18
· 问:还书遇寒暑假怎么办? 2020/05/18
· 问:如何进入图书馆? 2020/05/18
· 问:借书证丢失怎么办? 2020/05/18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邮编611731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