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资源报道>>正文
成都纺专图书馆中文新书通报【2018-11-29】
2018-11-29 15:52  

 

《我在未来等你》《谁 的青春不迷茫》新版之后,暌违数年,刘同重新书写职场,不仅写给每一只在时代浪潮中奋力打拼的职场候鸟,也是写给在职场拼搏十八年,依然在前行的自己。职场上有这样一种新族群,他们随着大潮读书,求职,进入大城市,在人生关键的十年里,不愿错过每次机遇,就像一群候鸟,努力跟上每次冷暖迁徙,一刻不停往前飞。然而不知不觉中,许多人已经迷了路,找不到方向,找不到方法,也找不到动力。慢慢地,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能做什么、能做多好,不断奔波漂泊,到头来,成熟的只是外表,内心依然焦躁。

别做那只迷途的候鸟

索书号:B821-49 刘同著

 

 

《风声·雨声·读书声》为论文和书评合集。作为问题中人,对知识分子的角色、责任承担,对民族、国家命运,作者坚持着特殊历史中人的关切和追问。其中潘恩、卢梭、顾准、新儒家,是学理层面的思索;而率性的杂评,则是情感、心境和对那一代知识分子情怀的怀念。

风声·雨声·读书声

索书号:C52  朱学勤著

 

 

本书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之作。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 正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关键节点。在这个新的历史起点上, 四十余位经济学大家重新检视中国改革开放所走过的道路, 详细回顾和梳理40年的成就、经验和教训, 系统阐述了为什么改革开放被称为伟大觉醒”“活力之源”“重要法宝必由之路”, 进而从市场化改革、发展与转型、三农及城市化、行政体制改革、金融改革、对外开放、专项改革等方面, 深刻剖析当前中国面临的问题和难点, 对改革方向、改革方法、改革路径、改革主体、改革动力作了系统研究, 为即将开启的新的改革探索积累更多的可供借鉴的经验, 探讨下一个时期的改革之路。

     

40年改变中国:经济学大家谈改革开放

索书号:D616-53 新望主编 高尚全, 刘世锦, 张维迎等著

 

 

   本书精选了几千个美国人会话中常用的句子,包括很多习语和谚语。以一些最基础且最常见的单词为核心,单词后附有老外常用的例句,并以字母为序排列。

     

说来说去就这6000

索书号:H319.9 卢巧巧,孟皎主编 易人外语教研组编著

 

 

身为翻唱界的软萌小天后,佟年从来没想到她会对一个人一见钟情。她以为她追的是个三次元帅哥,不想,此人却是电竞圈的远古传说。
韩商言,她微微仰着头,我喜欢你。
喜欢到恨不得一天有二十五个小时能和你在一起,
就黏着你,看你生气,看你笑,看你发脾气,看你认真工作……
他用几乎不能听到的声音,回答她:听到了。
佟年,你有多想得到我,我就有多想要你。除了你,谁都不行。
我韩商言从来不是个外露的人,感情都在心里,浪漫什么的,不需要。
一辈子那么长,我都给你。

蜜汁炖鱿鱼

索书号:I247.57  墨宝非宝著

 

 

      立体构成是一门技能性极强的学问,它是从客观世界发掘出美的元素,找到重叠、对比、错落、变形等规律。立体构成训练过程讲究合理的协调工作,通过训练提高认识自然、开发设计的能力。对于培养学生的丰富想象力。了解立体空间的形态美,有着重要作用。

立体构成艺术

索书号:J061吴翘璇著

 

 

本书的主要内容是对15世纪以来9个世界性大国的崛起历程作了介绍,史论结合,以史为主,力图客观准确地反映大国成功的经验和失败的教训。     

大国崛起

索书号:K106唐晋主编

 

 

 本书对羌族服饰、刺绣进行了解读,不仅就其服饰刺绣本身的分类和工艺制作进行了研究,并对其文化内涵、历史沿革、产生背景进行了分析。

羌族服饰与羌族刺绣

索书号:TS941.742  钟茂兰,范欣,范朴著

 

 

本书是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纺织工程系列教材,属纺织高等教育十二五部委级规划教材。本书介绍了纺织纤维、纱线和织物的结构与性能,性能的测试方法与品质的评价依据。包括纤维的分类、结构与形态、力学、吸湿、热学、光学、电学性质及纤维的鉴别与品质评定;纤维性能与加工工艺及产品性能的关系;纱线的分类、形态特征、力学性质与品质评定;织物的分类、结构、力学性能、服用性能及品质评定。

纺织材料学

索书号:TS102  张海泉主编

 

 

      本书包括了橡树岛寻宝,万烟谷奇观和喷冰的火山等。

地域景观全记录

索书号:Z228  编著姚政, 林力

       

关闭窗口
   
· 成都纺专图信中心新书通报... 2023/11/15
· 成都纺专图书馆新书通报【2... 2023/06/21
· 成都纺专图信中心新书通报... 2023/03/21
· 成都纺专图书馆新书通报【2... 2022/12/22
· 成都纺专图书馆新书通报【2... 2022/11/21
· 问:书刊遗失怎么办? 2020/05/18
· 问:书刊超期怎么办? 2020/05/18
· 问:还书遇寒暑假怎么办? 2020/05/18
· 问:如何进入图书馆? 2020/05/18
· 问:借书证丢失怎么办? 2020/05/18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邮编611731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